開平學苑課程退費及延期辦法

一、課程取消

  1. 如因本學苑因素造成課程取消,致學員無法參與原課程,本學苑將退回全部實際繳納金額,或保留學費轉換本學苑其他課程。
  2. 如學員因個人因素取消課程,學員可以依照本辦法延期或退費,但已寄出之課程教材(包括但不限於WSET葡萄酒/烈酒認證教材)或是配件訂製費用(包括但不限於廚師服、手工具),恕不退費。
  3. 如學員因個人因素取消課程,退費時如使用銀行匯款者,銀行手續費$30須自行負擔;退費時使用信用卡刷退者,不在此限。
  4. 如因天災、風災、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課程取消,本學苑將擇日補課,補課日期另行通知。

二、 延期

  1. 延期須於開課日八天(含)前提出延期申請,課程延期可補差價選擇其他課程,如選擇費用較低之課程恕不退其差額,延期次數以一次為限。
  2. 開課日七天(含)前、開課日當天和開課後,恕不接受延期申請。
  3. 開平品水師國際證照、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(WSET)認證課程和專案訂製課程,不適用於上述延期辦法。

三、退費

本學苑課程需提前預備課程材料/教材,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如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,需扣除已寄出之課程教材或是配件訂製費用(包括但不限於廚師服、手工具)後,依下列標準退費:

  1.  開課日六十天(含)前提出退費申請者,需扣除課程實際費用的5%作為辦理課程退費手續費。
  2. 開課日十五天(含)前提出退費申請者,需扣除課程實際費用的10%作為辦理課程退費手續費。
  3. 開課日七天(含)前提出退費申請者,需扣除課程實際費用的50%作為辦理課程退費手續費和材料費。
  4. 開課日六天(含)內、開課當天和開課後,恕不接受課程退費申請。
  5.  開平品水師國際證照、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(WSET)認證課程和專案訂製課程,不適用於上述退費辦法。

四、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(WSET)課程延期跟退費辦法

WSET課程需提前預備課程材料/教材及訂購考試,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如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,需扣除已寄出之課程教材(WSET葡萄酒/烈酒認證教材:L1教材$650、L2教材$3,000),並依照下列標準退費:

  1. 延期:須於開課日十六天(含)前提出延期申請,課程延期可補差價選擇其他課程,如選擇費用較低之課程恕不退其差額,延期次數以一次為限。
  2. 退費
    • 開課日六十天()前提出退費申請者,需扣除課程實際費用的5%作為辦理課程退費手續費。
    • 開課日三十天()前提出退費申請者,需扣除課程實際費用的10%作為辦理課程退費手續費。
    • 開課日十五天()、開課當天和開課後,恕不接受課程退費申請。
    •  如為WSET課程包班或企業專案,不適用於上述延期跟退費辦法。
    3. 其他
    • 訂單成立後,WSET課程不得轉讓給第三人。
    • 訂單成立後,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WSET認證考試,須自行負擔補考費用(第一級認證補考費用$3,200、二級認證補考費用$5,500)。

五、注意事項

  1. 若有已寄出之課程教材(包括但不限於WSET葡萄酒/烈酒認證教材)或是配件訂製費用(包括但不限於廚師服、手工具),如有退費申請之情形,需扣除上述費用後,依照退費辦法辦理。
  2. 配件訂製完成後(包括但不限於廚師服、手工具)學員須於收到本學苑通知後七日內自行向本學苑領取,逾期本單位不負保管責任。
  3. 辦理課程延期/退費時,須學員本人親自向本單位提出申請。學員申請課程退費,需當月25日(含)前提出申請者,退費金額將於次月20日(遇假日順延)退款至原信用卡帳戶、原匯款帳戶。
  4. 開平學苑保留修改本辦法之權利,修改後之辦法將公佈於網站上,不另行個別通知使用者;使用者應同意遵守修改後之辦法。
  5. 為保障雙方權益,當您點選「同意」或在網站進行課程報名、訂購產品、付款等行為時,就視為您已知悉並同意遵守「開平學苑學費退費及延期辦法」之全部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