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評價

查看更多

茶葉感官品評初級班
(線上課程)

從包裝開始就感受到用心的表現,課程部分再講義厚厚一疊真的是畢生積蓄,得以傳授已經是寶藏了,師資部分也沒話說,「有問必答」回答也毫不藏私,老師個個親切配合度超高,雖然是線上但完全沒距離感!

學員 曾〇紘

學員好評不斷

開平品水師國際證照|開平學苑

開平品水師國際證照學程

謝謝老師的用心讓我們能收穫滿滿,很喜歡整個教學團隊(助教、主任都很盡心盡力),由於內容豐富,時間安排上已經很完美了,感謝你們的認真,學生也要全心投入才行😍

林〇〇

學員好評不斷

少年廚師夏令營

看到學生自己動手做點心,西餐,覺得很開心能吃到女兒用心製作的餐點,心中很是高興,希望能在開平學到專業知識,謝謝老師!

家長 周〇軒

學員好評不斷

茶葉感官品評初級班
(線上課程)

提供茶乾、水樣的方式真的很好,可以自己練習;非常訝異這樣的線上課程竟沒有冷場,完全沒有一秒讓人想睡,可以完全感受到老師們授課的專業。雖然短短幾天被課程知識塞到想吐,但還是覺得上的很好、是個很值得推薦的課程。

學員 陳〇蓁

學員好評不斷

品水生活課

非常有趣,沒想到品水是這麽多有深度

徐〇鴻

學員好評不斷

台菜雙語班

LOVED the master chef! Made the whole experience amazing.

Ms. Jennie Marchant

學員好評不斷

茶葉感官品評初級班

這次課程覺得非常超值滿意,學到很多,從製成到品茶甚至是維生素對最後產品的呈現,獲益良多!激發對茶產生更多的興趣,絕對會延續學習之路。認識很多同好也很開心。

學員 蕭〇文